最新消息

全年公開招聘計劃 - 文書助理(CA) /助理文書主任(ACO) /二級私人秘書(PSII)

各位申請者請注意:文書助理(CA) /助理文書主任(ACO) /二級私人秘書(PSII) 全年公開招聘計劃已展開,為免失去申請機會,各位可透過政府職位空缺查詢系統經網上遞交申請表,有關職位申請詳情:

CA: 可按此處       ACO: 可按此處      PSII: 可按此處

 

申請者如要郵寄申請表,請必須到郵局或貼上足夠郵票,否則政府是不會補貼郵費收件,這會導致政府部門永遠收不到申請表。[請留意,最新申請表已更新為2023年第7版 G.F.340 (Rev. 7/2023)]

下載申請表(G.F.340)

 

所有由2022年7月1日起刊登的公務員職位招聘,在新推出的《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》測試取得及格成績會成為所有公務員職位的入職條件

 

為配合打字/電腦技能測試及基本/國安法的考試需要,本會陸續開辦「打字、電腦及國安法/基本法考試」導引課程。由於打字/電腦技能測試是需要時間練習和掌握技巧,故此各位盡早報讀和練習是必要的。有關培訓班詳情及報名,請按此處 登記報名。

 

基於報名情況會非常踴躍,如欲查詢上述課程的報名狀況時,請直接致電本會2556 0000向職員查詢,以免錯失報名機會。多謝各位支持!